晴時多雲

男大18變 NBA球星曬兒時萌樣

2020/02/18 05:30

NBA球星曬出自己兒時照片,為比賽增添溫馨氛圍。(取自ESPN推特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NBA明星賽今年更改賽制,並加入公益元素,整場比賽共捐出50萬美元(約1500萬台幣)給慈善機構;近期NBA球星流行曬出自己兒時照片,為增添明星賽的溫馨氛圍,《ESPN》特別找出參賽的20名球星孩童時期的照片,引起網友討論。

共捐公益1500萬台幣

今年明星賽單節獲勝的隊伍可拿下10萬美元(約305萬台幣)公益獎金,詹姆斯隊首節以53:41獲勝,亞德托昆波隊在第2節以51:30扳回一城,第3節雙方戰成41:41平手,公益獎金也保留到第4節,由最終的勝隊拿下。

NBA球星曬出自己兒時照片,為比賽增添溫馨氛圍。(取自ESPN推特)

明星賽獲勝隊伍可獲得20萬美元(約610萬台幣)獎金,因此詹姆斯隊共拿下40萬美元公益獎金,亞德托昆波隊則是10萬,雙方合計捐出50萬美元。

此外,ESPN公布的兩隊球星孩童時期的照片,引起網友們討論,詹姆斯有著大眼和圓臉模樣可愛,而A.戴維斯最具特色的眉毛,也有很高的辨識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