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柯爾首次Live BP 初嘗球迷起立鼓掌

2020/02/18 05:30
柯爾昨進行首次春訓實戰投打練習,獲得球迷「起立鼓掌」的罕見初體驗。(今日美國)柯爾昨進行首次春訓實戰投打練習,獲得球迷「起立鼓掌」的罕見初體驗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以史上最大投手合約加盟洋基的柯爾,昨進行首次春訓實戰投打練習(Live BP),在投完27球三振5人後,他更在坦帕基地獲得球迷「起立鼓掌」的罕見初體驗,堪稱大投手才有的待遇。

29歲的柯爾以9年3.24億美元(約台幣98億)加盟後,一舉一動都獲得高度注目,昨更在春訓基地造成轟動,只被敲2支「安打」並送出5K,獲得球迷起立鼓掌。

「我可以告訴你,這是我在第一次投完Live BP後,獲得球迷起立鼓掌。」柯爾除了吸引球迷目光,包括總經理凱許曼,以及投手哈普、派克斯頓及塞維里諾等人,都站在護網後面觀看他投球。

洋基教頭布恩也覺得有趣,「看台群眾一陣騷動,還有隊上很多人都出來看他。」布恩對於柯爾在投手丘上展現的自信和專注度欣賞有加,也對他注重小細節的地方印象深刻,像是柯爾在訓練後,會跟擔任特助的前洋基球員史威瑟討論許久。

不只洋基有巨投,「西岸邪惡帝國」道奇的塞揚左投克蕭,昨第2度進牛棚練投,也受到球迷熱烈歡迎。克蕭不像去年春訓出現肩膀不適、缺席開季,今年有信心投完一整季,「我覺得好多了,尤其是經歷一段相當健康的季後調整,我知道該如何讓自己更好。」克蕭在季後做出新嘗試,一直保持在活動狀態,「我只休一週後,就開始一週進行2至3次傳接球,接著就進入投球訓練。」他也被發現瘦了2、3公斤,顯得神清氣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