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觸身球「暗算」太空人 MLB主席踩煞車

2020/02/18 05:30
大聯盟主席曼福瑞(美聯社)大聯盟主席曼福瑞(美聯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近來有不少球員放話,要對涉及偷暗號醜聞的太空人隊投故意觸身球,大聯盟主席曼福瑞昨表示,這種報復行為是不健康的,大聯盟不會容許故意觸身球。

故意觸身球的言論造成太空人風聲鶴唳,新任總教練貝克前天就呼籲大聯盟要制止,保護他們的球員,曼福瑞昨在葡萄柚聯盟媒體日對此做出回應。「我已經在佛羅里達和一半的總教練會面,將在亞利桑納和另一半的總教練會面,希望我可以讓他們明白,不論是對太空人或其他人,我們都不會容忍故意觸身球的報復行為,這不但危險,也無助於現在的情勢。」

大聯盟對於太空人偷暗號醜聞的懲處不及於球員,是其他球隊試圖「私刑正義」的原因之一。曼福瑞表示,雖然球員沒有受到處分,但從他們最近的公開談話可以看出,他們已因此受到傷害,餘生也將背負著這個重擔。

對於外界追回太空人2017年世界大賽冠軍的要求,曼福瑞表示,大聯盟考慮過追回冠軍,但這是史無前例的事,雖然太空人的冠軍沒有被追回,意義已經不一樣了。

達比修力主追回冠軍

不過,許多人對曼福瑞的看法並不認同,曾在2017年世界大賽兩度被太空人打爆的達比修有表示,就像奧運選手如果作弊,就拿不到金牌,太空人卻還擁有冠軍,這很奇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