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為棒球而生的男人」 天使教頭讚大谷

2020/02/18 05:30
天使隊大谷翔平昨進行打擊練習。(今日美國)天使隊大谷翔平昨進行打擊練習。(今日美國)

44次揮擊轟出5支全壘打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天使隊大谷翔平昨進行打擊練習,44次揮擊轟出5支全壘打,包括430英尺的特大轟。總教練梅登大讚大谷打擊、投球、速度的全方位天賦,是為棒球而生的男人。

大谷昨嘗試右腳抬得較高的新打擊動作,一開始瞄準中外野和反方向的左外野,最後一輪全力揮擊,打出430英尺的右外野特大號全壘打。

打擊練習結束後,大谷和投手教練進行了10分鐘的傳接球,最遠拉到40公尺。大谷開季將先專任打擊,預定5月中開始在大聯盟投球。

大谷因前年季後動了手肘韌帶手術,去年只打不投,梅登對於大谷今年重返投打二刀流有絕對的信心,「他在大聯盟的投球、打擊都表現優異,他只需要保持健康和得到機會,他可以做許多人做不到的事。」

「有誰比他對棒球更投入?」梅登表示:「我在很短的時間就知道了,這傢伙是為棒球而生的男人,他是棒球版的健身鼠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