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6搶1》殷仔投1場 台灣隊A計畫

2020/02/18 05:30
中職聯盟持續接洽陳偉殷,若殷仔未拚進大聯盟開季26人名單,希望他能回來台灣投一場比賽。(資料照)中職聯盟持續接洽陳偉殷,若殷仔未拚進大聯盟開季26人名單,希望他能回來台灣投一場比賽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34歲的陳偉殷正在水手春訓力拚大聯盟名單,預定明天第2度進牛棚練投;但對於邀請殷仔來當6搶1最終奧運資格賽的台灣隊王牌,中職聯盟仍不放棄,已再度釋出邀約訊息。

若未進開季名單

邀約他當王牌

殷仔上月中旬曾表達有意願參加「6搶1」,但月底傳出以小聯盟合約附帶大聯盟春訓的消息後,似乎也降低他繼北京奧運後再披國家隊戰袍的可能性。中職秘書長馮勝賢證實,上週跟殷仔經紀人碰面,已請他轉達若未拚進大聯盟開季26人名單,希望能回來台灣投一場比賽。

明進行第2次水手牛棚

對於中職聯盟的盛情,殷仔已經收到,但他目前先專心於準備春訓,前天已首次進牛棚練投,明天則是第2次牛棚日。由於殷仔不在40人名單內,要拚進開季名單的難度不小,但他在開訓前已展現決心,「就算只有1%的機會我也不會放棄的!」

只是依照水手官網目前的球隊陣容布局(Depth Chart),在先發輪值中共列出8名人選,包括去年16勝的岡薩雷茲掛頭牌,去年加盟的日籍左投菊池雄星排在2號,3至5號分別為薛菲爾德、葛雷夫曼及剛簽回的沃克。值得一提的是,殷仔的名字也不在6至8號候選人中,競爭難度不言而喻。

去年繳出6勝11敗的菊池,昨首度進牛棚練投,雖穩居先發輪值內,但為改善去年例行賽的起伏狀況,季後特別到「Driveline Baseball」訓練中心總部修正投球機制,「真是幫了我大忙,季後花了4、5個月時間調整所有該修正的部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