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6搶1》郭俊麟卡先發 跟「姊姊」討教

2020/02/18 05:30
郭俊麟積極爭取「6搶1」先發。(記者龔乃玠攝)郭俊麟積極爭取「6搶1」先發。(記者龔乃玠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嘉義報導〕仍在尋找新東家的前西武投手郭俊麟,有機會爭取成為東京奧運最終資格賽(6搶1)的先發人選之一,目前正在樂天桃猿春訓的他,正朝此方向努力中,若有機會獲得青睞,將是他繼2017年世界經典賽後再披國家隊戰袍。

願披國家隊戰袍

暫隨樂天春訓

郭俊麟去年10月就收到西武獅戰力外通知,過年後跟隨樂天桃猿練球,並以先發投手的調整方式,已丟過3次牛棚,他說如果有機會入選,他會努力調整好狀況,讓自己對台灣隊有加分作用。

即便仍在等待經紀公司的好消息,郭俊麟早已表明不排除參加季中選秀,透過這次在台灣春訓機會提早「見習」,由於熟識不少桃猿球員,他很快融入環境,也利用機會請教中職大小事。

2013年從日職回歸、已在中職投7季的「姊姊」王溢正,正是郭俊麟請教的最佳人選。他說,「我們會聊一些台灣職棒的投球方式和風格,大概要怎麼去投。其他學長也會跟我分享,在球場上大概會遇到哪些問題,就是多學習,我也喜歡多聽多看。」

樂天開出的訓練菜單,除了重量訓練之外,郭俊麟都會跟著做,他認為台灣的量不會少,跑步方面,折返跑比較多,在日本則是長、短距離跑步,「先適應一下台灣春訓,看看是什麼樣的訓練方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