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滑球隨心所欲 林晨樺盛讚吳昇峰

2020/02/22 05:30

林晨樺認為,吳昇峰(見圖)的球路對歐美球隊相當管用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林晨樺(見圖)讚賞吳昇峰的滑球多變,而且控球精準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高雄報導〕國內兩大側投林晨樺、吳昇峰球路陰柔,各具特色,近期吳昇峰隨富邦悍將練球,備戰6搶1資格賽,兩人有機會互相切磋,林晨樺盛讚吳昇峰實力不俗,絕對夠格打職棒。

合庫王牌吳昇峰大器晚成,32歲的他近年才竄起,前年亞運投贏南韓,去年12強賽對美國先發繳好投,擦亮業餘ACE招牌。小一歲的林晨樺表示,大學時期知道吳昇峰,但對其投球沒印象,這兩年能在國際賽投出好成績實在厲害,關鍵在於吳昇峰從上肩投法改成側投,努力改變。

吳昇峰昨進牛棚練投,兩人相互討教,林晨樺說,「昇峰厲害的是,光一顆滑球,進本壘位移就有好幾種軌跡,而且能隨心所欲控制,非常準,投球屬陰柔型,國際賽對歐美球隊很管用。」

2013年林晨樺以15勝摘勝投王,生涯達到高峰,但自此走下坡,已連續6個球季防禦率破5,去年防禦率7.30更是生涯最差。林晨樺當然知道自己要加把勁才行,他表示,新球季得更要求控球,不能動不動就跑到紅中位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