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恩比德飆39分 自許當世界最強選手

2020/02/22 05:30
恩比德昨豪取全場最高39分、16籃板。(今日美國)恩比德昨豪取全場最高39分、16籃板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七六人明星中鋒恩比德昨展現聯盟第一中鋒的實力,豪取全場最高39分、16籃板,包括延長賽的致勝罰球,率隊112:104擊敗籃網,同時拿下主場12連勝。

七六人主場12連勝

賽後恩比德不忘自誇,「我不僅是明星球員,還要當世界最強的選手。本季確實比以往艱難,遇到許多低潮,但我仍努力振作,在場上不斷向隊友要球,並積極進攻,希望能打得更強勢。」

雙方主控B.西蒙斯與厄文皆因傷缺陣,且形成罕見的拉鋸戰,雙方都曾領先超過16分,卻又未能守成。七六人在延長賽才擊垮對手,用「窒息式」防守讓籃網僅攻下1分,恩比德41.6秒兩罰俱中,將勝利納入囊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