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A》隔壁小巨蛋 台師大挺進50公尺

2020/02/23 05:30

台師大蘇士軒(中)昨繳出全隊最高14分,外帶4籃板、4助攻 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義守昨以破百分勝利,送給教練謝玉娟(左)生日禮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傳統強權台灣師範大學上屆意外落馬無緣爭冠,抱憾以季軍作收,本屆捲土重來,8強首戰以73:56輕取擁有3外援的世新大學。

今年UBA男子公開一級8強首度移師台北體育館開戰,台師大總教練王志群以地理位置激勵球員,他笑說:「台北小巨蛋就在隔壁而已,現在應該前進50公尺了,還有200公尺要前進,仍須很多努力。」意味至少得拚5勝到手,才有資格談晉級4強。

儘管碰上史無前例的閉門戰,台師大少了加油聲仍展現眾志成城的拚戰意志,讓王志群讚譽有加,他認為,「團隊氛圍得由球員自己營造,從場下的聲音傳達到場上,讓大家可以團結一致,全員士氣都很高昂。」

小娟姐生日快樂!義守勝政大

至於義守大學費了一番手腳才以102:93險勝政治大學,祝總教練謝玉娟「生日快樂」,攻下13分的劉承彥表示,「賽前大家就有共識,要全力拚戰送給教練最好的禮物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