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葉總老實說 龍軍沒人能打6搶1

2020/02/23 05:30

劉基鴻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斗六報導〕6搶1奧運棒球最終資格賽,台灣教頭洪一中廣邀各路好手,盼組成最強國家隊,中職新軍味全龍有無「隱藏版高手」,值得推薦進入60人大名單列入觀察?味全教頭葉君璋坦言「沒有」,關鍵在選手經驗。

年輕欠缺經驗 難扛大場面

葉君璋選手生涯國際賽經驗豐富,他表示,6搶1資格賽一場都不能輸,比賽張力極大,味全球員普遍年輕,或許有些實力不錯,但欠缺經驗,難以應付大比賽,這是不及中職其他4隊許多好手之處。

不過葉君璋說,味全陣中包括打者劉基鴻、朱祥麟、李凱威,投手徐若熙、曾柏融、呂偉晟都是很有潛力的球員,只要多累積實戰經驗,未來絕對有機會入選國家隊。

朱祥麟(記者羅志朋攝)

今年兩次選秀 已擬定策略

目前味全有49名本土球員,葉君璋希望包括二軍賽在內,一年至少能打150場,為明年正式進軍一軍賽事儲備能量。

對於今年季中選秀和年底擴編選秀,葉君璋心中已有藍圖,他說:「現在我們球隊已有基本隊形,接下來要考慮質的問題,要再提高一點,所以季中、擴編選秀會選能打一軍比賽的即戰力球員,這與去年選秀策略不同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