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桃猿棄將游宗儒 這次把球握更緊

2020/02/23 05:30

游宗儒(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斗六報導〕面對昔日桃猿老戰友,味全龍27歲側投游宗儒毫不客氣飆145公里速球,中繼1局未被敲安、無失分,表現亮眼。

游宗儒2018年球季結束遭桃猿釋出,原已決定轉行,改從事食品烘焙業,期間味全教頭葉君璋盼延攬遭婉拒,理由是「沒信心」,後來他因緣際會加盟天津獅,征戰中國職業棒球聯賽。

游宗儒回憶道,當他首度踏上中國職業聯賽投手丘,莫名感動湧上心頭,那幾個月非常享受過程,重拾對棒球的熱情。聯賽結束返台,反倒是游宗儒主動聯繫葉君璋,希望能加盟味全延續職棒路,這個月正式簽約。

林旺億(記者羅志朋攝)

昨遭遇老東家,賽前、賽後游宗儒「深入敵營」串門子,還被虧說:「哎喲,想回來喔。」游宗儒說,很開心看到老朋友,昨對戰不會看得太重,他強調,「這次回來職棒,我的企圖心比以前更強烈。」

31歲林旺億過去也是桃猿投手,如今轉戰味全,同樣上演對決老東家戲碼,昨他中繼1局被敲2安,掉1分為非責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