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西班牙大師賽》台灣內戰2連勝 麟洋配今問鼎連霸

2020/02/23 05:30
王齊麟(前)與李洋今挑戰衛冕西班牙羽球大師賽。(資料照)王齊麟(前)與李洋今挑戰衛冕西班牙羽球大師賽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台灣第一男雙「麟洋配」王齊麟/李洋昨在超級300系列西班牙羽球大師賽4強戰,以直落二擊敗同袍「楊肉盧」楊博涵/盧敬堯,搶下冠軍戰門票,距離衛冕僅差1步。

世界排名第7的王齊麟/李洋去年在西班牙大師賽摘下合拍的首冠,並在單季橫掃4座冠軍、2座亞軍,排名一路竄升,今年可望搶下奧運資格。

麟洋配今年重返幸運地,前役先拍下同袍廖敏竣/蘇敬恒晉級4強,昨和世界排名20的楊博涵/盧敬堯上演台灣內戰,爭決賽資格。

開賽雙方互不相讓,戰成6:6平手後,王齊麟/李洋連搶3分取得優勢,並以21:14先馳得點。次局,王齊麟/李洋先拉出5:3攻勢,雙方多拍來回後,楊博涵/盧敬堯趁勢扳平,不過麟洋配該局中段成功掌握節奏,連搶5分回擊,也沒給對手逆轉機會,最終以21:16收下冠軍戰門票,兩人今天不只挑戰衛冕,也要力拚本季首冠,對手是世界排名14的丹麥組合阿斯特魯普/拉斯姆森,雙方交手紀錄「麟洋配」取得對戰2連勝。

混雙方面,楊博軒/胡綾芳以16:21、13:21不敵世界排名17的法國吉爾凱/德兒呂,吞下對戰2連敗,4強止步,但追平兩人合拍以來的最佳成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