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曾總外野新選項 成晉打滿全場

2020/02/29 05:30

成晉受到總教練曾豪駒期待,希望為樂天外野陣容注入新血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在首場公辦熱身賽的先發打序中,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特別安排21歲的成晉擔任先發9棒右外野手,還讓他打滿全場,希望讓日趨老化的外野陣容注入新血。

樂天昨排出的前8棒儼然已是開季一軍打線,首棒由去年新人王陳晨威擔任,2棒是去年打擊王林立,3至6棒郭嚴文、林泓育、陳俊秀和朱育賢棒棒強悍,7、8棒由藍寅倫和林承飛出任;前4局打完,樂天就攻下12分。

這樣的排法也讓第9棒成為亮點,成晉過去兩年在一軍只出賽16場,但曾豪駒認為,「今年春訓不管是在準備,或是調整狀況,他的進步幅度都有很大成長,希望他今年可以頂替上來。」曾總不諱言桃猿在外野手方面已有些資深,希望今年可以慢慢「換血」。

不過成晉昨役4打數繳白卷,還吞下1次三振,他表示打擊節奏不像前幾場那麼順暢,「跟之前的攻擊策略比較果斷不同,這場比較猶豫,所以內容並不好。」

聽到總教練點名有機會競爭時,成晉坦言確實帶來動力,「但我還是要把該做的做好,讓教練團可以信任,才能有更多出賽機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