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子偉連4場安 美媒力挺開季26人

2020/02/29 05:30

紅襪林子偉(左)昨扛先發游擊,連4場敲安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紅襪林子偉在大聯盟春訓持續穩定輸出,昨對費城人連續4場敲安,安打數高居全隊第2多,守備靈活性更獲美媒肯定,預測將以替補身分生涯首次殺進開季26人名單。

春訓打擊率4成44

林子偉昨擔任先發7棒游擊手,4局下從左投厄文手中敲安,點燃球隊攻勢,並跑回追平分,可惜紅襪最終以5:12輸球。他在春訓9打數敲4支安打,全隊僅次於杜蘭的5安,打擊率高達4成44,和同樣敲4安的光芒筒香嘉智,並列打擊手感最火燙的亞洲打者。

紅襪隨隊記者麥卡芙里昨指出,林子偉扮演提升內野深度的角色,可守二游和三壘,有需要還能去外野,預測他是開季陣容的一份子,和查維斯和赫南德茲2人擔任替補內野手。

同屬紅襪隊的台灣火球男劉致榮,明天將至春訓報到,先前他在臉書透露因疫情被安排隔離居住,紅襪公關副總裁葛瑞格昨強調,劉致榮身體健康,不是隔離,只是延後春訓報到時間。

大聯盟官網昨公布各隊30大新秀,劉致榮排名較去年底升上1名,排第15,招牌速球獲60分高評價(級距20-80),分析認為本季會從新人聯盟出發,預定2023年登上大聯盟。

陽岱鋼遭下放二軍

日職部分,今正式進入「無觀眾試合」的公辦熱身賽,讀賣巨人陽岱鋼卻被下放二軍,他在春訓挑戰零經驗的一壘,增加守備調度彈性,打擊卻頗為低迷,實戰10場中,打擊率僅1成25,包括公辦熱身賽4戰9打數無安打,被移開一軍名單,暫時無法在東京巨蛋打熱身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