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中木棒聯賽》保護他到最後一戰 陳柏毓感謝總教練

2020/02/29 05:30

即使可能是高中生涯最後一戰,陳柏毓(右二)昨在教練保護下仍未登板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嘉義報導〕面對可能是高中棒球生涯最終戰,你會做什麼樣的選擇?北科附工總教練林建男決定讓陣中超級王牌陳柏毓「關機」,放眼未來。

北科附工昨以1:11慘遭高苑工商痛宰,這屆木棒聯賽遭淘汰,陳柏毓未登板,玉山盃因超齡無法參賽,能否打王貞治盃還得看桃園內部選拔賽而定。林建男解釋,這次木棒聯賽陳柏毓投球量偏多,導致右手臂肌肉有些痠痛,考量其未來發展,決定讓其他投手分擔局數。

陳柏毓透露,「其實這場我很想丟,知道這可能是高中最後一戰,比賽前一天總教練跟我談了1個多小時,他說已保護我3年,是為了我的未來著想,不用執著拚這一場,感謝總教練這3年來的照顧、栽培,談完真的覺得他非常貼心。」

陳柏毓去年U18世界盃拿下2勝1救援,飆生涯最速150公里,為台灣隊奪冠大功臣,升上高三球速未見突破,不過球探透露,陳柏毓U18已在全世界球探面前證明能耐,近幾個月表現無損評價,未來仍有機會拿到百萬美元簽約金旅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