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選秀報明牌 3世代捕手大物出列

2020/03/03 05:30

蔣少宏(資料照)

〔記者羅志朋/嘉義報導〕今年中職選秀堪稱「捕手大物年」,分屬三個世代的22歲蔣少宏、18歲林辰勳確定報名,26歲張進德若無法延續美職生涯,可望投入中職選秀。

張進德(資料照)

林辰勳(記者羅志朋攝)

近年來優質捕手湧現選秀會,前兩輪獲球團指名大有人在,包括2017年狀元廖健富、榜眼陳重羽,2018年狀元戴培峰、第二輪高宇杰,今年選秀三大鐵捕各有特色。

張進德 返台發展機會大

張進德高中是三壘手,旅美改練捕手,最高層級到3A,8年美職生涯累計出賽490場,打擊率2成61,外帶20轟、219分打點,盜壘阻殺率0.328,兩屆12強賽讓球迷見識到他蹲捕能耐。目前他是自由身,隨富邦悍將練球,若無美職球隊網羅,返台發展機會大。

蔣少宏 名捕之子已熟成

蔣少宏為前職棒捕手蔣定謙(原名蔣坤珄)的兒子,和高宇杰是2015年U18世界盃戰友,高宇杰先挑戰職棒,去年12強賽大放異彩。蔣少宏被評為目前大學成熟度最高的捕手,今年從文大畢業,已有球隊鎖定,將追隨老爸腳步進中職。

林辰勳 腦筋靈活潛力佳

林辰勳是去年U18世界盃冠軍世代主戰捕手,也是目前青棒最佳鐵捕,腦筋靈活、思路清晰,阻殺能力不俗,今年從穀保家商畢業,教頭周宗志表示,林辰勳是這幾年他帶過最好的捕手。

依隊形來看,新軍味全龍若張進德、蔣少宏、林辰勳能挑到兩人,將成建軍骨幹,厚實捕手戰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