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安可雙響砲 忘不了投手丘

2020/03/10 05:30
獅隊林安可(中)單場雙響砲,只差三壘打就達成完全打擊。
(記者黃志源攝)獅隊林安可(中)單場雙響砲,只差三壘打就達成完全打擊。 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南報導〕本季確定將專任打擊的統一獅林安可,昨天對富邦悍將熱身賽打出4支安打,包括單場雙響砲。雖然打擊表現搶眼,他還沒有放棄投球,希望有一天能重返投手丘。

林安可第1局打出落在全壘打牆前的二壘打,第3局敲出熱身賽第2支全壘打,第5局打出一壘打,第9局再轟出陽春全壘打,只差三壘打就達成完全打擊。

餅總:投球還有問題

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表示,林安可的打擊在隊上很難被取代,但投球還有很多問題,能取代他投球的大有人在,與其讓他顧此失彼,不如專心打擊,對球隊有最大的貢獻。

林安可去年加盟獅隊就專任打擊,今年春訓以投打二刀流調整,但2月28日在公辦熱身賽對樂天桃猿先發,投2局送出5次四壞球,只被擊出2支安打就失3分,之後教練團決定讓他本季不再投球。

林安可說,當天的投球教練認為動作並沒有問題,但就是覺得投起來不順,以前從沒有這樣的感覺,一時之間找不出問題,但問題一定很多,短期內可能無法解決。

林安可表示,現在就專心打擊,思考如何給球隊最多的貢獻,雖然球季中不太可能練投,但沒有放棄投球的想法,希望季後再來調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