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可望6當「複」翁 嘟嘟薪建言

2020/03/11 05:30
潘威倫新合約仍未談妥,有機會拿下生涯第6紙複數年合約。(統一獅提供)潘威倫新合約仍未談妥,有機會拿下生涯第6紙複數年合約。(統一獅提供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距離開季只剩不到3週,統一獅王牌「嘟嘟」潘威倫的新合約尚未底定,他雖然有機會拿下生涯第6紙複數年合約,但對未來球員談約仍提出建言。

包含潘威倫在內 還有3人合約未定

8日剛過38歲生日,潘威倫早已是中職傳奇投手的代名詞,今年要挑戰生涯150勝和2000局兩大里程碑,目前只差7勝和61.2局就能達標。只是隨著開季日期漸近,經紀公司仍未和球團達成合約共識,他坦言對球員來說,會有「心懸在那邊」的感覺。

希望春訓前約定 可以安心做訓練

領隊蘇泰安表示,包括潘威倫在內,還有3人左右未談妥,他認為差距都不算大,希望能在28日開季之前底定,也證實和潘威倫是往複數年合約的方向去談。

獅隊上月10日公布蘇智傑、陳韻文和林靖凱等3人的加薪狀況,不像樂天桃猿和中信兄弟都已底定,而富邦悍將則是尚未發布任何調薪狀況。

「其實以正常來講,合約在去年12月31日到期,希望往後能往(合約到期前)談妥的方向去改善。」潘威倫認為在合約到期後,隨即就要接著春訓,「春訓就要讓選手好好去準備,而不是讓選手的心還懸在那邊,擔心自己合約沒談好,會有不安定的感覺。」

潘威倫仍儘量專心做好調整,他表示春訓至今感覺都順順的,也照著代總教練林岳平所說的,就往29日獅隊開季首戰的時間去做準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