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「疫」外話題》旅外好手返台 選秀大物滿滿

2020/05/06 05:30
廖任磊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廖任磊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武漢肺炎宛如蝴蝶效應,牽一髮動全身,今年「5星上將」郭俊麟、廖任磊、張進德、王維中和曾仁和,因苦等不到下一張旅外合約,有機會攜手投入中職季中選秀,前3人都已在中職二軍出賽。同時,國內業餘好手也因美、日職賽事停擺,可能減緩旅外腳步。

張進德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張進德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原本若無疫情攪局,不少台灣好手都可望繼續在海外奮戰,但至今美日職棒復賽遙遙無期,這批無合約在身的旅外球員,就怕再等下去兩頭空,今年投入中職選秀至少有球可打。

目前張進德和廖任磊已表態選秀,王維中、曾仁和則不排斥,昨在二軍初登板的郭俊麟也會認真考慮,若「5星上將」都投入,堪稱近年來「星度最高」選秀會。

另一方面,因美職小聯盟球隊可能縮減,加上美職賽季推估最快也要7月才開打,有球探就透露,想要旅外的高中好手,今年要出去恐不容易,6月畢業後先讀大學成選項。

高中業餘好手 旅外暫緩

平鎮青棒球速飆破150公里的強投宋晟睿,今年畢業決定挑戰職棒。開南大一王牌余謙也說,希望今年就旅外,但眼見國外職棒停擺,他們也有可能直接報名中職選秀,成為「疫」軍突起的超級新人。(記者羅志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