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週五解禁日 悍將備妥1900人派對

2020/05/14 05:30

中職8日首度開放球迷進場,陳時中部長也到場查看防疫工作。本週五球迷上限可望開放到2000人,同時解禁飲食。(取自富邦悍將粉絲專頁)

〔記者林宥辰/新北報導〕中職繼本月8日開放千人進場後,本週五預計2000人上限、球場飲食同時解禁。富邦悍將連續兩個週末作東,副領隊陳昭如說,已有初步規劃。

8日起中職開放千人進場,當時新莊球場、台中洲際球場成為「先鋒」,本週五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有機會再開放,富邦悍將明天起在新莊要三連戰龍頭樂天桃猿。

陳昭如說,新莊球場不算大,若開放2000人以間隔形式入座,也無法真的開放到2000個位子:「屆時我們勢必會開放到外野,前天有清點過外野席位,合計上限1900個位子,我們就會以這個數字開放。」

悍將配合指揮中心指示,本週新莊球場進場上限預計1900人。
(資料照)

日前中職曾提出親子席的構想,讓闔家觀賞球賽的球迷能夠坐在一起。陳昭如也說,若安排親子席,組跟組之間的間隔差距也會拉大,因此進場的人數上限也會一樣多。

至於飲食,富邦悍將之前就規劃以盒餐和罐裝飲料為主,也會附上酒精棉片供球迷消毒。陳昭如說:「地方政府和疾管局有建議,各個節點進出的地方,也會提供消毒的酒精供球迷使用,進出點也都會加派人員協助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