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弱隊爽放到耶誕? NBA復賽傳8強限定

2020/05/26 05:30
柯瑞。(資料照,歐新社)柯瑞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隨著疫情趨緩,NBA復賽腳步積極,不但預定7月中會師奧蘭多迪士尼樂園閉門戰,《今日美國》記者席爾吉特更爆料,屆時聯盟恐怕不讓所有30支球隊參與,尤其像勇士這些無緣季後賽的球隊,都可以提前放暑假,但相關細節仍待商議。

聯盟正與迪士尼討論重啟賽季事宜,席爾吉特透露,「每個方案都還在考慮,若得消化例行賽,沒機會拚季後賽的球隊將不會受邀。」《Newsday》指出,為避免占用檢驗量能、減少感染風險,沒必要召集所有球隊,戰績太差者將直接結束球季。

僅4隊確定晉季後賽

3月停賽前,僅東部公鹿、暴龍、塞爾提克,及西霸天湖人共4隊確定晉級;15勝50負的勇士先遭淘汰,其餘灰狼、老鷹、活塞、尼克等季後賽希望也都渺茫。

聯盟已逾20隊陸續重返訓練場館,疫情重災區的紐約州跟進解封,州長古莫表示,評估各方面效益遠大於風險,當地所有職業運動將可恢復運作,東部暫排第7的籃網決定美國時間26日重啟;至於落居12席的尼克,則可能因無球可打繼續休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