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名人堂儀式 Kobe遺孀有意出席

2020/05/26 05:30
布萊恩(右)的遺孀凡妮莎(左)有意願出席名人堂儀式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布萊恩(右)的遺孀凡妮莎(左)有意願出席名人堂儀式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武漢肺炎疫情在美國逐漸趨緩,NBA也計畫在7月復賽。眾所矚目的2020年籃球名人堂儀式仍預計照原定時間在8月29日進行,但聯盟仍「超前部署」,在10月和11月訂定兩個延期方案。

名人堂執行長杜利瓦強調,名人堂儀式不會取消,也不能縮小規模,因為入選的名將生涯都立下豐功偉業,他們值得擁有完整的儀式。

今年入選籃球名人堂的球員包括「黑曼巴」布萊恩、賈奈特和「石佛」鄧肯等9人,連魔術強森都盛讚,這可能是史上最偉大的一屆。加上布萊恩今年因空難離世,也讓本屆名人堂格外受到關注。

杜利瓦證實,布萊恩的遺孀凡妮莎有意願出席名人堂儀式,並替丈夫接受頒獎,甚至女兒也會出席。

布萊恩退休後致力於投資,並創立創投公司《Bryant Stibel》,投資跨足媒體、科技和食品等產業,且眼光精準,成就與在球場上一樣耀眼。

美國媒體《Fox Business》日前就指出,凡妮莎將可繼承布萊恩在BodyArmor運動飲料公司的2億美元(約60億台幣)股份。而該品牌在布萊恩投資後,7年翻了40倍,獲利驚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