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米蘭達故意「觸」怒神全? 佛斯特︰絕無授意

2020/05/27 05:30
兄弟投手教練佛斯特表示,他不認為米蘭達是故意對林益全投出觸身球。(記者黃志源攝)兄弟投手教練佛斯特表示,他不認為米蘭達是故意對林益全投出觸身球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南報導〕中信兄弟米蘭達週日對前一打席開轟的富邦悍將林益全投出觸身球,引起打者不滿,被驅逐出場並罰1萬元,米蘭達昨婉拒受訪,兄弟投手教練佛斯特則表示,他不認為米蘭達是故意的。

張志豪(記者黃志源攝)張志豪(記者黃志源攝)

佛斯特說,他沒有授意米蘭達投報復性的故意觸身球,如果有,他一定會承認,且就他的觀察,米蘭達並不是故意砸人,單純是控球出狀況。米蘭達當天投81球,47個好球,好球率0.580為本季最低。

佛斯特指出,當天米蘭達控球狀況不佳,投了好幾個挖地瓜的球,對林益全那球想用內角速球壓制打者,全力投球卻沒控好才打到人。

張志豪挨砸 只擔心傷勢

當天兄弟張志豪也在擊出全壘打後,被悍將先發投手索沙觸身球擊傷退場,張志豪表示,當下只擔心傷到骨頭,沒空去想是不是故意的。

張志豪被143公里的直球打到右腳膝蓋外側,他說,當時走了兩步就撐不住、坐倒在地,很擔心傷到骨頭,若傷到骨頭,本季可能報銷,根本沒空去想投手是不是故意的,還好檢查結果只是皮肉傷。

張志豪昨上午到醫院接受治療,賽前並未與隊友一起打擊練習,只在場邊揮棒熱身;不過,他仍樂觀表示,也許今天就可以先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