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玉山盃明揭幕 兩地開打先求「晴」

2020/05/27 05:30
玉山盃青棒錦標賽,上週因鋒面影響延後一週,預計明天揭開序幕。(資料照)玉山盃青棒錦標賽,上週因鋒面影響延後一週,預計明天揭開序幕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備受球探和球迷矚目的「台灣甲子園」玉山盃青棒錦標賽,上週受到鋒面影響,所有賽程直接延後一週,預計明天揭開序幕;新北市日前才在王貞治盃奪冠,如今要挑戰玉山盃二連霸。

新北補強 挑戰2連霸

今年玉山盃在平鎮、三重兩地開打,明天三重球場彰化縣和花蓮縣、平鎮球場嘉義市和苗栗縣兩場比賽,上午10點率先開打;地主之一的新北市則是下午1點和屏東縣交手,網路轉播場次為三重球場。

玉山盃青棒賽為今年U18亞青國手選拔賽,各隊可以聯軍方式組隊,但須排除超齡球員。衛冕軍新北市穀保家商陣中,林辰勳、何恆佑等去年U18世青奪冠國手,今年因為超齡,打完王貞治盃就宣告「畢業」,新北市補進鶯歌工商、秀峰高中3位成員補強戰力。

去年屈居亞軍的桃園市,今年整軍再戰,20位球員全數來自平鎮高中,去年備受矚目的強打李灝宇,今年因傷沒能出戰,影響桃園市戰力。今年中職選秀會首輪熱門林子豪,則預計擔綱桃園市中心打者重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