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猿難辭其「久」 兩評比都領頭

2020/05/29 05:30

昨天新莊球場猿悍將戰受到雨勢影響延賽,桃猿球員只能在室內練體能。
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中職前天象獅戰以延長賽11局5小時11分鐘,改寫本季比賽時間最久紀錄,下半季更換用球前,可能先改寫半季平均時間最久紀錄。

15日聯盟要求賽務部貫徹「縮時」辦法,裁判當日起加強執行現有加快比賽節奏規範,至今9場比賽平均時間仍高達3小時48分,超過本季平均的3小時45分,比韓國職棒的3小時11分多出半小時,有可能改寫去年上半季3小時33分的紀錄。

細看本季最耗時的對戰組合,為中信兄弟作客樂天桃猿主場,3場平均花費4小時22分;另前5名有3名都是樂天桃猿的主場賽事,無論是對統一或富邦,桃園球場平均比賽時間都超過3小時56分。

中職本季比賽時間與投打數據

統一在台南主場的球賽也不遑多讓,今年對樂天和中信平均時間都是3小時57分鐘,佔據前5名的3、4名。至於富邦則是維持一貫快步調,本季最快對戰組合前4名,有3名是在新莊主場的球賽,但也都至少3小時14分,超過韓職平均時間。

在投手壓不住打者的情況下,本季只能寄望下半季換球,觀察投打平衡後能否改善比賽節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