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玉山盃見晴 衛冕軍6局開紅盤

2020/05/30 05:30

台灣甲子園 因雨二度延賽

〔記者龔乃玠/新北報導〕號稱「台灣甲子園」的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,從上週起因雨二度延賽,昨終於在三重、平鎮兩地開打,僅衛冕軍新北市的賽事受雨勢干擾,以4:0提前6局裁定擊退屏東縣,跨出近6年第5冠的第一步。

高偉倫頂上新北市隊火力缺口,首戰3打數2安打。 (記者劉信德攝)

梅雨季來襲,原定20日開幕的玉山盃,直到昨日老天爺賞賜「半天晴」才開打。新北市總教練周宗志表示,下雨打亂調整週期,對參賽每隊都有影響,且因球場不能用,只能在室內練習。

鶯歌高偉倫 撐起新北火力

由穀保家商為主體的新北市隊,包括何恆佑、王順和、林岳谷等多名主力超齡無法參賽,從鶯歌工商找來3名球員。其中,頂替鎮守先發二壘打第二棒的高偉倫扛下聯隊壓力,首戰3打數2安打幫新北市跑回2分,6局結束下起暴雨,提前裁定獲勝。

高偉倫坦言,聯隊競爭激烈,但會扛起壓力,目前和球隊配合不錯,希望打守更穩定,心理層面再加強。新北市前5年幾乎壟斷冠軍,只有2018年輸高雄市屈居亞軍,高偉倫有望扮演衛冕軍的內野要角。

彰化縣以1分之差擊敗花蓮縣,全隊開心慶賀。
(記者劉信德攝)

沙子宸(記者劉信德攝)

彰縣勝花縣 沙子宸成焦點

彰化縣昨在首戰激戰花蓮縣,去年才開始接受科班訓練的高一投手沙子宸,後援4局無失分死守1分領先,助隊3:2險勝、中止在玉山盃跨屆8連敗。沙子宸在國中小棒球隊都是玩票性質,最快球速123公里,去年被彰化藝中發掘後,不到1年最快球速就升至136公里,目標挑戰職棒。

平鎮球場昨則舉辦預賽B組2場賽事,苗栗縣靠楊家凱後援6.1局無失分,以7:2擊敗嘉義市;台東縣則是林志光先發7局僅掉1分,加上開路先鋒潘振宇敲3分砲,助隊以6:1擊敗雲林縣。

玉山盃青棒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