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別人眼中的完美 林子崴不滿意初登板

2020/05/30 05:30

新北市左投林子崴是今年中職選秀熱門人選之一,吸引大批球探觀戰。
(記者劉信德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新北報導〕玉山盃是中職選秀前最後一個高中盃賽,昨在三重球場有近10名球探到場,觀察新北市隊左投林子崴投球,他先發6局,狂飆7次三振無失分,卻對自己初登板表現不盡滿意。

中職選秀熱門 先發6局無失分

身為選秀熱門的穀保左投林子崴,昨對屏東縣前3局僅因1次觸身球、1次不死三振,遭對手攻上壘包,4局上才被敲1安,但5、6局都以3上3下結束,總計87球投完6局奪勝,幫新北市「穩定軍心」。

新北市總教練周宗志指出,林子崴用球數過多,搶好球和引誘球都不太理想,「上週都在下雨,調整感覺不是很好,但在兩度延賽的情況下,繳出這樣的內容還算可以接受。」林子崴也坦言,一時還無法適應較高強度的投球,優勢沒有完全展現出來。

穀保有林子崴、捕手林辰勳、內野手林吳晉瑋、王順和、何恆佑等人預料會參加中職選秀,由於年齡因素,僅林子崴和林吳晉瑋還能在玉山盃拉抬身價。林吳晉瑋昨單場2支1,外帶2分打點。

面對球探在本壘後方的注目,林子崴坦言,或多或少會有影響,「會很想去突破,但現階段要突破很難,希望維持平常心,求穩定表現就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