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古林睿煬加把勁 最快6月中上一軍

2020/05/30 05:30
古林睿煬最快6月中能拉上獅隊一軍。
(資料照,球團提供)古林睿煬最快6月中能拉上獅隊一軍。 (資料照,球團提供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南報導〕前年季中選秀會以榜眼加盟統一獅的古林睿煬,今年上一軍的時程進入倒數階段,總教練林岳平表示,下週會再安排他先發1場,若能達到用球數70至80球的設定,教練團就會正式進行評估,最快會是6月中旬。

拚投80球 餅總才點頭

古林睿煬在春訓前段調整較快,最快球速飆上151公里,後段因為左腳出現緊繃,球隊為了保險起見,讓他放慢調整節奏,直到上週才在二軍開始出賽,20日對味全龍投2.1局、28日對樂天二軍投3.1局,用球數各為46、63球。

林岳平指出,古林睿煬在二軍才投2場,參考樣本還是太少,預計6月4日再投1場,觀察重點不在局數而是用球數,若能增加到70至80球,教練團就會正式評估,如果覺得OK,是有可能拉上一軍,「我們沒有設定任何計畫,時間最快也要6月中旬。」

樂天桃猿卻有好消息,14日因為左手拇指撕裂傷下二軍休養的捕手林泓育,昨隨隊到台南並參與打擊練習。總教練曾豪駒表示,林泓育的狀況愈來愈好,目前打擊沒有問題,最快這兩天就能回到一軍,礙於只能打擊不能守備,比較保險是下週再歸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