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王威晨最速50安M1 挑戰恰恰紀錄

2020/05/30 05:30
王威晨目前累計49安,暫居聯盟安打王。(記者陳志曲攝)王威晨目前累計49安,暫居聯盟安打王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昨新莊「金控大戰」富邦悍將對中信兄弟因雨延賽,今天下午5點兩隊原地再戰,雙方推出洋投伍鐸、萊福力先發對壘,兄弟開路先鋒王威晨也將挑戰中職開季最快50安紀錄。

本季王威晨27場全勤出賽,累計49安暫居聯盟安打王,今天只要再敲安,就能打破由2004年彭政閔、2016年蔣智賢共同保持,最快開季30場敲50安的聯盟紀錄。

「我是看新聞才知道有這紀錄耶!」王威晨說,有機會的話就盡全力突破,每個球季遇到的問題都不太一樣,如何持續維持好的感覺,他仍在學習。

今年受疫情影響,中職延後1個月開打,對球員調整是極大考驗。王威晨表示,去年季初遇到低潮表現不好,今年春訓有刻意放慢腳步,開季就告訴自己,要當一個穩定的選手。

本季王威晨打擊率3成86暫居第二名,三壘守備只出現1次失誤,守備率高達0.982,攻守俱佳,不負去年12強賽榮獲全明星隊三壘手獎「威」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