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玉山盃》得郭俊麟真傳 張畯耀曲球玩開了

2020/05/31 05:30

〔記者龔乃玠/新北報導〕前旅日投手郭俊麟的客座指導,導引新竹市在玉山盃的首勝,昨靠3投聯手8K封鎖,以6:1擊退彰化縣。總教練蔡丞賢指出,郭俊麟將在日本學到的技術和經驗帶回來,讓球員基本能力提升不少。

張畯耀(記者林正堃攝)

逸信.阿娜斯(記者林正堃攝)

陳冠儒(記者林正堃攝)

新竹市3投接力奪首勝

郭俊麟今年結束旅日生涯,返台後曾在家鄉新竹跟隨成德高中練球,為球員帶來不少幫助。昨先發4.1局掉1分的張畯耀說,以前他以曲球搭配直球的模式很死板,郭俊麟灌輸沒有好球和2好球的曲球投法,讓他意識到曲球可以搶好球,也能當引誘球,運用更加靈活。

張畯耀是新竹市王牌,為將投球數控制在休2天的80球內,5局就由牛棚接手,逸信.阿娜斯和陳冠儒聯手4.2局無失分,強力守成。蔡丞賢指出,希望這屆能打進4強,「玉山盃是他們的舞台,把自己表現好,才有機會被選到U18培訓隊。」

本月才宣布經營新竹棒球場的味全龍,玉山盃也派1名情蒐、投手教練郭勝安和林瑋恩調查高中好手。一般認為龍隊缺投手,郭勝安指出,主要是來看高三生實力,他們當然會想要投手,但好選手都在觀察名單中。

郭勝安前天也觀察新北市隊選秀熱門林子崴投球,認為跟他想像中沒有太大落差,實力不錯。若和平鎮宋晟睿比較,郭勝安指出,林子崴具左投優勢,投球經驗豐富,宋晟睿則是球速快,各有優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