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疫後首場國際賽事 台北羽球賽9月開打

2020/06/03 05:30
世界羽聯(BWF)巡迴賽超級300系列台北羽球公開賽,在9月1日至6日於台北小巨蛋登場,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原則同意賽事舉辦,有望成為武漢肺炎爆發以來,首場舉辦的國際運動賽事,且將開放觀眾進場。圖為台灣羽球好手戴資穎。(資料照)世界羽聯(BWF)巡迴賽超級300系列台北羽球公開賽,在9月1日至6日於台北小巨蛋登場,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原則同意賽事舉辦,有望成為武漢肺炎爆發以來,首場舉辦的國際運動賽事,且將開放觀眾進場。圖為台灣羽球好手戴資穎。(資料照)

世界羽聯(BWF)巡迴賽超級300系列台北羽球公開賽,在9月1日至6日於台北小巨蛋登場,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原則同意賽事舉辦,有望成為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爆發以來,首場舉辦的國際運動賽事,且將開放觀眾進場。羽球協會表示,屆時有多國轉播,不只能看見羽球選手的精湛球技,更能讓全球看見台灣的防疫實力。(記者林惠琴、林岳甫)

世界羽聯(BWF)巡迴賽超級300系列台北羽球公開賽,在9月1日至6日於台北小巨蛋登場,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原則同意賽事舉辦,有望成為武漢肺炎爆發以來,首場舉辦的國際運動賽事,且將開放觀眾進場。圖為台灣羽球好手周天成。(資料照)世界羽聯(BWF)巡迴賽超級300系列台北羽球公開賽,在9月1日至6日於台北小巨蛋登場,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原則同意賽事舉辦,有望成為武漢肺炎爆發以來,首場舉辦的國際運動賽事,且將開放觀眾進場。圖為台灣羽球好手周天成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