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桃猿獨霸打擊榜 明有望再加「林」

2020/06/04 05:30
林智平。(記者廖耀東攝)林智平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中報導〕樂天桃猿林智平昨天重返游擊,以4支2將連續安打場數延續至14場,打擊近況火到不行,明天重返桃園主場再打5打席(須滿93打席),就能空降打擊率排行榜,屆時「桃猿三林」可望壟斷前3名。

林立(右)。(記者廖耀東攝)林立(右)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林智平補滿打席就入榜

林泓育。(記者廖耀東攝)林泓育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林泓育前天歸隊,昨單場敲2安,仍以打擊率4成20高居第一,敲1安的林立則以3成88緊追在後。然而,林智平歷經連3場至少雙安,打擊率是海放2名隊友的4成87,有機會明天攻上王座。

總教練曾豪駒認為,打擊王就由大家去競爭,但還是要以團隊為重,不管打擊率多高,團隊成績一定要拉上來,不可能只靠一個人打。

林智平在2016年打出生涯年,隔年起生涯開始走下坡,三壘防區更被林立所取代,去年僅出賽39場,今年35歲「老來俏」,整個5月份只有1場無安打,一度是「五割男」,即便主戰游擊手林承飛歸隊,仍有機會再當先發游擊。

曾總說,很多選手有能力,只是因為沒有機會抹滅了自信,他認為林智平以前能打好,現在當然也可以,「現在的他看起來有自信,打擊有發揮,守備自然跟著變好。」

競爭者之一的林立認為,看到林智平打這麼好,自己也會想跟上,「大家都會互相溝通討論哪裡不好、哪裡好,一起幫助彼此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