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81復賽被塑膠 老鷹隊火大嗆聲

2020/06/04 05:30
老鷹總教頭皮爾斯(左)抱怨,現在盛傳的復賽方案侵害8隊權益。(資料照,美聯社)老鷹總教頭皮爾斯(左)抱怨,現在盛傳的復賽方案侵害8隊權益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NBA復賽與否?本週五揭曉。由於美國疫情趨緩,《ESPN》權威記者沃納洛斯基爆料,董事會除了將通過盛傳已久的「22隊重啟」方案,剩餘賽事更敲定從台灣時間8月1日進行至10月13日,但無球可打的老鷹率先抗議了,總教頭皮爾斯抱怨:「我們不該被剝奪比賽權益。」

與老8勝差逾6場出局

所謂22隊賽制,由東、西部戰績前8共16隊,外加與第8名勝差6場內的6隊,即西部鵜鶘、拓荒者、國王、馬刺、太陽,還有東部唯一的巫師,集中奧蘭多迪士尼複合場館閉門戰,球員住宿則暫定鄰近科羅納多斯普林斯渡假飯店;此外,選秀會和自由市場預計10月後陸續舉行。

儘管聯盟想另推不同形式聯賽,讓剩餘8隊保持競爭力,但戰績20勝47負、東部倒數第2的老鷹,恐無緣復賽而持反對意見,皮爾斯更痛批這會扼殺年輕球隊成長機會,「最佳成長方式,就是好好上場打球。若球季重啟,我們卻無法參與,損害將難以想像,甚至影響備戰下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