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玉山盃》強投狠甩14公斤 陳志杰「不重則不威」

2020/06/05 05:30

陳志杰昨先發4局無失分,領銜桃園投手群完封台東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桃園報導〕桃園市陳志杰先發4局無失分,和吳秉恩、賴延峰聯手投出小型完封,以12:0大勝台東縣,提前於7局結束比賽,贏得玉山盃青棒賽B組勝部冠軍,率先晉級4強。

林子豪昨共跑回3分,還有1次盜壘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甩肉心太急 重訓盼練回爆發力

桃園市完封臺東縣,球員們歡呼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陳志杰只被擊出3支安打,三振和四壞球各2次,不過,他對自己的表現並不滿意。陳志杰表示,球速還沒有投出來,而且壞球率偏高,沒有投到想要的位置。

陳志杰去年高一就入選U18世界盃國手,球速達到150公里,體重也破百。陳志杰表示,當時覺得自己太胖,投起球來卡卡的、不太順,世界盃後開始減重,靠著減少澱粉的攝取和不喝含糖飲料,不到1年就減了14公斤,目前89公斤。

7局扣倒台東 桃園搶先晉4強

陳志杰表示,減重後雖然投球比較輕鬆,但上個月的王貞治盃時爆發力不如以往,球速明顯滑落,現在加強重量訓練,把肌力練回來。

桃園市(平鎮)總教練吳柏宏指出,陳志杰減得太急、太多,有提醒他要更注意飲食和訓練,目前狀況比王貞治盃的時候好,但是還沒有達到最佳狀態,他是球隊倚重的先發投手,希望他在4強賽前調整到最好。

桃園市前4局只以1:0領先,第5局靠著2次失誤和3次四壞球,沒有安打就攻下3分,第6局連獲3次四壞球後,林子豪、董子豪、田子杰安打和2次犧牲打攻下6分,將比數拉開到10:0而底定勝利。

敲安都在兩好後 林子豪再調整

已經決定參加中職選秀的林子豪3打數2安打,選到2次四壞球,還有1次盜壘,共跑回3分,他同樣對自己的表現不滿意。

林子豪表示,有很多可以攻擊的球沒有把握好,安打都是在2好球後,感覺像是被迫出棒,打擊節奏還要再調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