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玉山盃》力爭當國手 陳翊瑄再痛也要投

2020/06/05 05:30
臺北市彭信諺。(記者陳志曲攝)臺北市彭信諺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桃園報導〕台北市陳翊瑄投到手指破皮仍力撐7局只失2分,彭信諺打下3分打點,以7:4擊敗台中市,明天將和台東縣爭奪玉山盃青棒賽B組敗部冠軍、4強門票。

台北市先發陳翊瑄投到手指破皮,仍力撐7局僅失2分。(記者陳志曲攝)台北市先發陳翊瑄投到手指破皮,仍力撐7局僅失2分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手指破皮 仍撐完7局

陳翊瑄雖然被擊出偏多的9支安打,但發揮危機處理能力,加上沒有投出任何保送,將傷害減到最低,只用80球就投完7局,因為右手無名指破皮而提前退場。陳翊瑄表示,手指破皮已經是老毛病,投到第6局已經很痛,還是硬撐到7局結束。

陳翊瑄會這麼拚,除了台北市輸球就要被淘汰,自己也非常希望能夠首度入選國手。高三的陳翊瑄表示,這是高中生涯最後機會,非拚不可,希望還有上場表現的機會。陳翊瑄投80球受限隔場2天,必須台北市贏得敗部冠軍,陳翊瑄才能在週日起的4強賽登板。

陳翊瑄已考取文化大學,他希望在大學加強重量訓練,把最快球速從144公里提升到148公里左右,將來挑戰職棒。

台北市前4局以2:2和台中市僵持不下,5局上台北市靠著失誤和2次四壞球,2出局攻佔滿壘,余梓銘、彭信諺和洪焄翔連續安打攻下5分,取得7:2領先。彭信諺4打數2安打、3打點,並有1次盜壘,洪焄翔2安打、2打點。

高市、新北 今頂尖對決

在三重球場A組賽事,嘉義縣在延長賽第10局突破僵局靠一支關鍵三壘打超前,最後以2:1險勝新竹市,今天上午10點出戰屏東縣。來勢洶洶的屏縣昨15:1扣倒金門縣,金門縣已達成賽前設定打3場的目標。今下午1點,高雄市迎戰新北市,將是一場精彩戰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