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宇茹韓巡賽首戰 世界球后同場較勁

2020/06/05 05:30
陳宇茹。(資料照,記者塗建榮攝)陳宇茹。(資料照,記者塗建榮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越洋採訪報導〕總獎金8億韓元(約1953萬台幣)的KLPGA樂天女子公開賽昨進行首輪,首位登上韓巡正賽的台灣女將陳宇茹,迎來生涯首戰,最終以72桿並列第91。

第1回合打平標準桿

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女子韓巡賽成為全球少數正常進行的巡迴賽,不少南韓LPGA女將因賽事中斷,選擇留在國內,包含世界球后高真榮、金世煐都投入此站賽事。

陳宇茹去年在韓巡次級賽奪下冠軍,並通過資格考成為我國晉級正賽第一人,昨首輪抓下4博蒂、4柏忌。她表示,之前練習覺得球場難度很高,沒想到大家打得這麼好,讓她大開眼界。

對於首戰表現,陳宇茹說:「狀況其實還不錯,沒想到出現兩次下水的離譜失誤,但這輪打出平標準桿,還有機會。」前陣子隔離,直到賽前兩天才到球場練球,對比賽感覺有點生疏,體能也下滑,昨打完繼續加練,期待第2輪能扳回一城。

LPGA女將池恩熙飆出9博蒂、沒有柏忌,63桿暫居領先;高真榮則以70桿並列52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