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6月最強存在感 蘇智傑長打噴發

2020/06/19 05:30
蘇智傑昨單場敲出雙響砲,猛灌5打點,持續獨走全壘打榜。(記者黃志源攝)蘇智傑昨單場敲出雙響砲,猛灌5打點,持續獨走全壘打榜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蘇智傑6月份長打火力大爆發,已轟出7支全壘打,本季16轟逐漸拉開領先差距,對於有機會挑戰富邦悍將高國輝保持的單季全壘打紀錄,他表示,球季還在進行中,一切順其自然,也許到了季末才會去想紀錄和全壘打王的事。

6月已7轟

拉開與朱育賢差距

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賽前就表示,蘇智傑的重要性比其他球隊的任何打者都要高,他打得好獅隊才有機會贏球,果然昨天就以雙轟、5打點幫助球隊贏球,蘇智傑則表示,每一個人都很重要,他只是做好自己的工作。

蘇智傑6月份不只能打全壘打,12場比賽、44打數擊出19支安打,打下17分打點,打擊率從2成86推升到3成24。他表示,從過去幾年的經驗,自己的打擊的確有隨著進入夏天逐漸加溫,希望能一直保持下去。

對於近來火熱的打擊狀況,蘇智傑表示,並沒有做什麼特別的調整,就是加強鎖定自己的好球帶,不要追打壞球,自然可以把球打得紮實。

有望挑戰單季全壘打紀錄

以蘇智傑本季43場16轟的頻率,120場可打出44轟,不但可望突破布雷保持的隊史33轟紀錄,甚至挑戰高國輝2015年締造的39轟聯盟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