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聯盟「疫」籌莫展 殷仔返美停看聽

2020/06/27 05:30
陳偉殷昨在桃園球場練投,暫時仍會待在台灣。(記者徐正揚攝)陳偉殷昨在桃園球場練投,暫時仍會待在台灣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〔記者徐正揚、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儘管大聯盟預定在1個月後開打,各隊也準備下週展開第2次春訓,但34歲的陳偉殷仍未決定返美時程。

昨赴桃園球場練投

大聯盟已於本週稍早宣布今年球季可望在台灣時間7月24或25日展開,每隊進行60場的迷你賽季,並在下月初重啟春訓。只是繼前天水手、老虎和紅襪傳出「疫情」,昨道奇和雙城也有人員確定感染武漢肺炎,也讓大聯盟陸續已有逾3分之1的球隊傳出染疫。

受到疫情影響,今年和水手簽下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小聯盟合約的陳偉殷,早在4月下旬就低調返台,昨和另一具旅美資歷的左投王維中一塊現身桃園球場練球。殷仔按正常進度進牛棚練投約40球,目的是維持狀況。

洋投熱昏頭 殷仔秒懂

對於何時返美,殷仔也還在考慮,他表示,大聯盟雖然在7月下旬開打,但各隊陸續又有疫情傳出,他何時才能返美也不確定,雖然約有17年沒在夏天待在台灣,覺得天氣真的非常悶熱,目前待在台灣還是最安全的。

在這波疫情下,大部分球員的「薪情」都受影響,但殷仔去年季後遭馬林魚提前釋出後,5年合約剩下最後一年的薪資照領,今年仍可領到2200萬美元年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