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偉殷卸水手服 等待撥雲見「日」

2020/06/28 05:30

重回日職是陳偉殷未來選項之一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前天還在桃園棒球場進牛棚練投的陳偉殷,昨在臉書發文證實已被水手隊釋出,由於大聯盟將於7月下旬展開縮短版球季,小聯盟球季幾乎已取消,他的下一步動向有待觀察,今年的選項可能只剩重回日職。

陳偉殷將繼續尋找旅外機會。(資料照)

截至6月1日,水手已釋出44位小聯盟球員,包括即將來台加盟富邦悍將的班維羅斯(Manny Banuelos),當時媒體報導,水手至少要砍掉50人,即便還沒被釋出,薪水也只領到6月底,前天小聯盟官網公告,水手3A又釋出3人,包括陳偉殷與2010年國聯打擊、安打雙冠王岡薩雷茲(Carlos Gonzalez)。

陳偉殷在臉書發文:「2015年,在我人生第二次成為自由球員的時候,水手隊一直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志願。2020年,終於能穿上水手球衣,只可惜沒機會穿著水手球衣在大聯盟出賽,但我還是非常感謝這個短暫的緣分。棒球對我來說永遠是一生懸命,未來我還是會繼續努力,也希望你們繼續幫我加油!」最後標註「未完待續」。

中日龍去年曾接洽

下月就滿35歲的陳偉殷,去年11月被馬林魚指定讓渡,7天後遭釋出,今年元月以小聯盟合約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加盟水手。經紀團隊轉述他的說法,接下來仍會做好準備,透過經紀公司繼續尋找國外的機會。

馬林魚仍要支付陳偉殷今年2200萬美元的薪資,讓他成為大聯盟在武漢肺炎疫情下的極少數受惠者,由於中日龍在去年季後曾與他接洽,他也不排除重回日職老東家。

陳偉殷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