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選殷仔得讓3輪 中職各隊精算中

2020/06/28 05:30

〔記者羅志朋/桃園報導〕陳偉殷昨被水手釋出,下一步怎麼走備受關注,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表示,陳偉殷是很自律的球員,歡迎殷仔回來選秀,如果有更多旅外好手回歸,中職比賽更精彩。

曾豪駒(記者陳志曲攝)

「如果陳偉殷能回來,絕對是台灣棒球之福。」曾豪駒說,陳偉殷應該仍以旅美為優先,日職中日龍是起始點,也是選項之一,「不過在台灣和在國外打球感覺完全不同,台灣球迷也希望陳偉殷能回來。」

統一獅代總教練「餅總」林岳平指出,陳偉殷空窗半年期間在中職獻技還可以,但長期目標應該還是旅外,要等殷仔確定投入中職選秀,獅隊才能做沙盤推演。

林岳平(記者陳志曲攝)

餅總指出,如果陳偉殷返台選秀,依照「郭泓志條款」,選殷仔的球隊要先讓3輪,各隊都有各自考量,就看如何評估;他盛讚陳偉殷身手、形象俱佳,目前絕對有在海外發展的能力,不過若有意回到台灣,相信是各球團喜歡且有意網羅的選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