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悍將新展望2》U18同袍「安可」不斷 申皓瑋心態重灌

2020/07/04 05:30
申皓瑋連續2場敲安,盼能用表現爭取站穩一軍。(記者陳志曲攝)申皓瑋連續2場敲安,盼能用表現爭取站穩一軍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新北報導〕統一獅林安可是聯盟當今最火熱球星,2015年在U18世界盃和他扛起台灣隊中心打線的富邦悍將申皓瑋,仍在尋求突破口,上一軍後連續2場敲安,盼在補賽週爭取下半季出賽機會。

微調揮棒 汲取賢拜經驗

前天對統一獅敲出勝利打點,申皓瑋昨在4局下從樂天桃猿強投卡本特手中敲安,單場4支1。上月底因三振率過高下二軍,總教練洪一中昨表示,申皓瑋若有一定長打和全壘打,三振還能容忍,但打不好就要有新的嘗試。

申皓瑋指出,在一、二軍都有跟打擊教練討論,微調揮棒軌跡,把球看清楚,在二軍跟張正偉和林哲瑄練習時,他們也給了很多比賽觀念和經驗。

在2015年U18世界盃陣容中,不少主力都在等待復活之時,像陳琥、葉家淇、游霆崴等投手,林安可暫時不投球,卻用打擊驚動球界,比申皓瑋晚3年進職棒的他,適應力驚人,已是競逐全壘打王的熱門。

即便曾在U18輪流扛台灣隊四棒,申皓瑋認為在高中時,打擊就輸林安可一大截,「他能這麼快適應職棒,除了天賦,一定也做了很多準備。」

申皓瑋坦言,自己高中畢業進職棒心態會著急,狀況不好時不知如何調整來應付漫長賽季,現在才慢慢能體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