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要錢不要命! 洋基鼓吹開門戰

2020/07/04 05:30
洋基老闆正向相關單位協調,要求放球迷進場看球。(資料照,美聯社)洋基老闆正向相關單位協調,要求放球迷進場看球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美國連續兩天都新增5萬例武漢肺炎確診,昨天逾5.5萬例再創單日新高,費城人一口氣把4位主力球員放進傷兵名單,原因可能是出現感染症狀或曾接觸確診者,洋基卻計畫於開季後開放20%-30%的觀眾進場。

費城人把二壘手金德利與牛棚投手內里斯、蘇亞雷斯、杭特放進傷兵名單,卻沒列出受傷原因,引發武肺確診疑慮,但總教練吉拉迪不願多談。

大聯盟本季縮至每隊打60場,各隊因疫情再次升高,幾乎都在準備閉門開打,洋基老闆史坦布瑞納卻表示,已與大聯盟及紐約州政府協調,只要保持社交距離、戴上口罩,初期開放20%-30%應該可行,依洋基球場容量換算,最多開放16275人進場。

藍鳥隊終能回國春訓

唯一的境外球隊藍鳥終於獲得加拿大政府批准,準備離開昨天新增逾1.1萬例創單日新高的佛州,完成檢測並呈陰性的隊職員將於週末搭乘包機,回到多倫多展開3週的二次春訓,期間一律住隔離飯店不得與外界接觸,開季後能否續留主場比賽還是未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