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睡了「疫」覺更強大 AD狂言冠軍盃在握

2020/07/04 05:30

NBA停賽讓湖人得以喘口氣,A.戴維斯放話復賽攻頂機率大增。
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NBA將於月底在奧蘭多迪士尼重啟賽季,湖人雖少了後場悍將A.布萊德利,中鋒「魔獸」豪爾德態度不明,但「一眉哥」A.戴維斯跳出來精神喊話,認為湖人休息調整後,奪冠機率反而更高。無緣復賽的勇士前鋒D.格林,也看好擁有「大帝」詹姆斯的湖人可望突圍攻頂。

湖人握有詹姆斯這張大王牌,爭冠佔優勢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湖人本季被視為封王大熱門,戰績49勝14負也高居西部龍頭,不料突遭武漢肺炎疫情打亂布局,逐鹿中原增添許多變數。但戴維斯昨練球後受訪,認為意外休息3個多月,其實對身心俱疲的湖人有利,「老實說,我認為我們奪冠機會變得更高了。」他解釋,季中包括他在內,許多人都帶傷上陣,如今藉由停賽空檔好好休養,反而找回最佳狀態。

格林誇詹皇大王牌

緊急補進「神經刀」J.R.史密斯,加上停賽前網羅小莫里斯、衛特斯,湖人陣容依舊堅強。本季場均26.7分、9.4籃板的戴維斯分析,「很遺憾布萊德利不打,但我認為這3人各有所長,都能適時幫助球隊。」自認已揮別肩、肘和腰部傷勢的他,很期待本月31日出戰同城宿敵快艇。

曾助勇士豪奪3座總冠軍的格林則指出,即使雷納德、P.喬治領航的快艇已具備爭冠所有條件,但他以過來人經驗來看,湖人最大優勢還是擁有詹皇這張無敵王牌,尤其在前所未有的「泡泡聯盟」隔離比賽環境中,更能展現領導力與宰制性,「他可能是史上自我要求最嚴格的球員,能夠調整並適應任何局面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