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阿美勇士.牛棚支柱》被電到還想上 黃竣彥不怯戰

2020/07/06 05:30
黃竣彥前天對周董投出觸身球,自己覺得是拚過頭,感到很抱歉。
(記者黃志源攝)黃竣彥前天對周董投出觸身球,自己覺得是拚過頭,感到很抱歉。 (記者黃志源攝)

前言:本季獅、象牛棚中,各有來自阿美族的支柱,2人都是在2017年季中選秀加盟;獅隊黃竣彥目前出賽30場,他在前天比賽投出觸身球後的脫帽鞠躬舉動,受到球迷熱議,兄弟蔡齊哲則出賽31場,他在這次系列賽前2場連續三振蘇智傑和林安可,展現十足霸氣。

觸身球事件 被讚態度100分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前天登板後,26歲的「小美」黃竣彥出賽數已是去年總和,他還因手部出現「被電到」的感覺提前退場,昨則表示身體無礙,並透露其實很享受連續出賽的感覺。

黃竣彥前天8局上兩度成為焦點,先是對兄弟周思齊投出觸身球後立刻鞠躬道歉,連象迷都讚他「態度100分」,而後又因手部不適退場,更讓獅隊關心:「小美怎麼了?」

對周董的失投球,「真的不是故意的,因為感覺身體狀況很好,就會想跟打者拚一下,可能是拚過頭,失控了。」他又說:「今年思齊賢拜是我第3個(觸身球),之前丟過王威晨、江坤宇,都是兄弟打者,我其實也沒有分什麼賢拜、後輩,當下只是覺得非常不好意思。」

盼連續出賽 實戰維持手感

至於身體狀況,黃竣彥則表示沒有問題,儘管出賽30場和32.2局都是隊上牛棚最多,他則透露:「其實之前是我向外籍投手教練說,我希望能夠連續出賽,只要能上場投,我就想投。」黃竣彥喜歡用實戰去維持手感,還透露自己在東勢高工時就投很多,至今雖然肩膀、手肘曾出現過傷勢,但都沒有嚴重到需動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