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達尼爾臨別「爆」先發剩1場?

2020/07/06 05:30
獅洋投達尼爾即將返美迎接小孩出生,因疫情關係日後再返台有難度。(記者黃志源攝)獅洋投達尼爾即將返美迎接小孩出生,因疫情關係日後再返台有難度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在昨晚5局失9分吞敗後,統一獅洋投達尼爾可能只剩下最後一場先發,之後他就要返美迎接小孩出生,讓教練團又要為洋投戰力傷腦筋了。

達尼爾在2連勝之後,昨對中信兄弟的先發表現不理想,也讓他之後再返台效力的機率更低。獅隊領隊蘇泰安表示,在和達尼爾簽約時,他就有提及小孩將在7月中旬出生,只是目前政府對於外籍人士入境的防疫措施嚴格,也提高他返美後再來台的難度。

洋投卡關 獅隊很「投」痛

如果達尼爾今年不再歸隊,獅隊目前確定的洋投將只剩下羅里奇,和明天將結束隔離「出關」的新洋投布雷克。另一名去年還在大聯盟出賽的右投,則因健康報告至今仍「卡」在美國。

根據台灣政府對於外籍人士的入境規定,必須在向航空公司報到時,主動出示「表訂登機時間前3天內之COVID-19核酸檢驗陰性報告(英文版)」,並配合入境後居家檢疫14天及必要的檢疫措施。目前獅隊新洋投就是尚未獲得篩檢結果為陰性的健康報告,所以遲遲無法來台。

其他球隊若要網羅新洋投也會面臨類似問題,但兄弟領隊劉志威表示,目前已透過球探艾迪頓在處理,他認為問題應該不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