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熱身賽在即 球迷期待詹皇對決東契奇

2020/07/06 05:30
快艇後衛薛米特(左)確診,已無法隨隊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快艇後衛薛米特(左)確診,已無法隨隊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NBA本月底復賽前夕,22隊8至10日陸續抵達奧蘭多迪士尼隔離園區,為23至29日熱身賽調整準備,首戰由奧蘭多地主魔術強碰快艇;至於西霸天湖人將於24日、26日及28日,分別與獨行俠、魔術、巫師過招,各界已期待「大帝」詹姆斯和「歐洲金童」東契奇正面對決。

薛米特武肺確診 快艇恐戰力受損

聯盟昨公佈重啟前的熱身賽賽程,22隊各自打3場,以利休兵3個多月的球員找回臨場狀態。23日起,每天安排3至6場,像首日多達4役,除了魔術對快艇揭幕,另有巫師對金塊、鵜鶘對籃網、國王對熱火,總計暖身一週為31日復賽備戰。只不過,快艇後衛薛米特確診已無法隨隊;熱火除了先前新科灌籃王D.瓊斯中鏢,又傳出另2名球員檢驗陽性。

針對染疫痊癒球員,聯盟也有因應之道,自行歸隊者出發前,必須再完成2次篩檢,且限搭私人包機、開車或商業航班,而搭商業航班至少3次檢測陰性,以確保封閉的「泡泡聯盟」安全無虞,由於過程繁雜嚴苛,美國東南方的奧蘭多對許多球員來說也相當遙遠,參與復賽格外辛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