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企業甲級足球聯賽》安以恩致勝球 大同逆轉FUTURO

2020/07/06 05:30
安以恩(右)踢進致勝球,終場1:0擊敗台中FUTURO。(大同足球隊提供)安以恩(右)踢進致勝球,終場1:0擊敗台中FUTURO。(大同足球隊提供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2020年台灣企業甲級足球聯賽第二循環休兵一週後,昨展開第3輪賽事。近期陷入2連敗低潮的衛冕軍北市大同重新振作,靠著來自象牙海岸的進球王安以恩在上半場第25分鐘踢進致勝球,終場1:0擊敗台中FUTURO,收下本季第5勝。

賽前安以恩在進球榜上僅領先FUTURO韓籍球員朱益成1球,昨上半場接獲隊友朱恩樂抄截後妙傳,利用速度過人起腳遠射破網,踢進本季第9球,穩住進球王寶座。

上季排名第5的FUTURO是本季最大黑馬,賽前6勝3和,獨居第一。但昨天多次射門皆無功而返,加上致命失誤,吞下本季首敗;同日高市台電3:0擊敗銘傳大學,喜迎本季第7勝,取而代之坐上王位。

乙級聯賽 週六點燃戰火

台灣足球今年邁入新紀元,本季企甲首度落實升降制度,各隊競爭更加激烈,爆冷門頻傳。而台灣企業乙級聯賽則將在本週六點燃戰火,共有8支隊伍共同角逐下季的甲級資格,其中新軍台灣中油足球隊本月1日才成軍,目前已備齊25名球員,緊鑼密鼓展開集訓,目標是在企乙踢進前2名,下一季就要站上企甲的舞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