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練就極品球路 達比修出「新」招

2020/07/07 05:30
達比修有(資料照,法新社)達比修有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月底將開打,兩大日籍強投田中將大和達比修有在重啟「夏訓」後各有話題,田中在遭強襲球擊中頭部後重返球場,達比修則練出「極品」新球種,都期盼今年能健康大展身手。

田中輕微腦震盪回球場

31歲的田中將大今年和洋基7年1.55億美元合約進入最後1年,儘管本季2300萬美元薪資將因賽季縮短成60場而縮水,但他若持續繳出佳績,再拚一紙大約並非難事。只是前天進行夏訓第1場模擬賽,田中就遭史坦頓的強襲球擊中頭部,儘管昨無礙現身球場,但總教練布恩不敢保證他能趕上開季首週賽事。

布恩指出,田中遭擊球初速達112英里的強襲球砸中後,出現輕微腦震盪,但還好昨看他精神不錯。儘管賽程尚未公布,紐媒已搶先披露洋基將於24日作客國民進行開幕戰,洋基可望由柯爾先發,而田中若一切正常,應擔綱第2戰先發投手。

達比修有也正為新球季備戰,他和小熊的6年1.26億美元合約進入第3年,先發輪值順位則排在王牌左投萊斯特之後。達比修並未因疫情而鬆懈訓練,上月就曾在推特秀出自己練出最快可達150公里的新球種,當時田中還曾留下5個驚訝表情以示讚嘆,而小熊投手教練哈特維昨也公開這顆球的暱稱叫「極品」(Supreme),可知達比修這顆結合二縫線直球和指叉球的新球路有多厲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