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復賽預測3》弱隊淪陪練 籃網排名大跳水

2020/07/07 05:30
汀維迪。(資料照,美聯社)汀維迪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ESPN昨公布復賽後22隊最新的戰力評比,其中籃網、太陽、馬刺及巫師排在後段班,在戰力落差及場次減少情況下,這些球隊恐淪為陪練。尤其停賽前戰績排在東部第7的籃網成為重災戶,不只雙星厄文、杜蘭特不參賽,後衛汀維迪也因確診,尚未確定能否出賽。

馬刺大將艾德瑞吉(右)4月進行肩膀手術,本季報銷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馬刺大將艾德瑞吉(右)4月進行肩膀手術,本季報銷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籃網去年夏天網羅杜蘭特、厄文及D.喬丹,加上由汀維迪領銜的年輕陣容逐漸成氣候,本季停賽前戰績為30勝、34負排在東部第7,原有機會闖進季後賽並有一番作為,但受到疫情衝擊,最新戰力評比掉到倒數第4,連東部第8的魔術都排在他們之前。

馬刺季後賽紀錄恐斷

籃網一哥厄文這次率先反對復賽,杜蘭特不只染疫,也考量傷勢不打算本季回歸,另外W.錢德勒、D.喬丹相繼退出,汀維迪也因中鏢還不確定出賽與否。ESPN點出,籃網目前最大問題是欠缺領導者,即便進到季後賽,群龍無首情況下,碰上前段班球隊依舊很難過關。

已經連續22年進入季後賽的馬刺,目前以27勝、36負排在西部第12,還落後第8的灰熊4場勝差,不過陣中大將艾德瑞吉4月進行肩膀手術,本季報銷,若沒人能頂上他的位置,馬刺連續晉級季後賽的紀錄恐中斷。

戰力排名敬陪末座的是巫師,太陽則為倒數第2,ESPN指出,太陽基本上已無緣季後賽,可利用剩餘賽事磨練年輕陣容,下季仍大有可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