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未能一棒建功 大王掙扎一割

2020/07/10 05:30

王柏融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連續11場沒有先發的王柏融,昨在9局上代打未能建功,日本火腿和歐力士鏖戰10局後以4:4平手收場。

歐力士先發投手山崎福也前5局沒有被擊出安打,率隊取得2:0領先,第6局被大田泰示和近藤健介連續安打失1分,歐力士換上澤田圭佑,一上場就被中田翔轟出逆轉3分砲。

歐力士伏見寅威第6局轟出全壘打扳回1分,第8局靠著四壞球、盜壘和捕手傳球失誤跑回追平分。

9局上日本火腿率先上場的橫尾俊健安打,觸擊推進後起用王柏融代打,可惜未能把握得點圈打擊機會,擊出二壘滾地球出局,打擊率下滑到0.111。

岱桑代跑 巨人1分飲恨

巨人昨天出戰阪神,前8局只擊出1支安打,第7局被阪神新洋砲鮑爾轟出2分砲,0:2落後到8局結束,9局上巨人靠著四壞球上壘,2出局後大城卓三安打,起用陽岱鋼代跑,代打的龜井善行安打打破完封,但仍以1分之差飲恨。

羅德新洋投傑克森自請離隊,球團昨宣布解除合約。傑克森2016年起效力廣島3年,去年重返大聯盟加盟釀酒人,本季在羅德隊出賽7場,拿下1場救援成功,防禦率3.86,前天羅德撤銷傑克森的一軍登錄,把陳冠宇叫上一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